公司簡介
產品
新聞

商店
聯絡我們
English

 
脫水未加工寵物食品是我們對寵物的熱情與品質的堅持

公司簡介
寵物食品產業市場的強心針

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,也希望您的寵物也能喜愛我們的產品。我們對於提供新鮮、健康的產品,讓寵物的生命與我們的世界做個有意義的改變而感到自豪。

The Honest Kitchen 提供天然的寵物食品產品,並且提倡對營養認識、環境責任以及永續社群等觀念。我們的目的是在個人寵物飼養與寵物產業上開創革命性的改變。我們具有前瞻性、洞察力、考慮周詳且正直,並值得信賴。


The Honest Kitchen 為你們的寵物選用新鮮乾淨的人類級食品﹐比日復一日餵可憐的寵物食烹煮過的副產品、添加物以及其他加工過的成份 明智太多了。


我們只用有機認證的穀物﹐ 無抗生素或激素的肉類。 我們所用的水果和蔬菜都是非轉基因的。 而我們的印地安麥是保證來自公平貿易。

Manufacturer (製造商): The Honest Kitchen 的電子郵件信箱 (Only English Inquiry 英文詢問)questions@thehonestkitchen.com
Hong Kong, Macau & Taiwan Distributor (香港批發商): Natural Econometric HK Limited 的電子郵件信箱: info@honestkitchen.com.hk
我們的產品提供:
相較於百分百自己準備的食物,保證擁有相同完整的營養並可節省許多時間。 

相較於 BARF 生肉餵食法 / 冷凍生食,運送與存放的便利性、安全性與經濟性也十分良好。

相較於傳統的餵食與烹煮過的寵物食品,還可為您帶來自己為愛犬準備食物的快樂與滿足。

相較於經過高壓處理的顆粒飼料與罐頭飼料,我們的產品擁有可讓您放心的製程與營養完整性,以及最少的加工。